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15日张学友演唱会交通管制和停车指南来了

2017-04-13 08:5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ACLASSIC 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绍兴站于2017年4月15日19:30-23:00在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演唱会当天对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场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控时间:17:00至23:00。

  二、交通管制路段、路口:钱陶公路金柯桥大道至育才路段、笛扬路裕民路至华齐路段;湖中路钱陶公路西口、兴越路育才路北口、柯华路裕民路东口、华齐路育才路南口、绸缎路笛扬路南口、华齐路金柯桥大道南口等路口。

  三、交通管制路段内,除持车证、门票及经认定的小区和单位等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其中:18:00至演唱会结束,钱陶公路金柯桥大道至笛扬路段、笛扬路钱陶公路至华齐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合理选择出行线路,自觉遵照执行。

  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区分局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一日

  交警温馨提示:

  当天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周边区域的停车泊位十分紧缺,前往观看演唱会人数众多,请市民朋友尽可能地选择公交车、自行车或徒步等绿色出行方式前往。

  同时,确需驾车前往的市民请提前或选择指定的停车场点停放,一旦发现违法停车行为,对道路通行造成影响的,交警蜀黍将毫不犹豫拖移,并依法处理。

  届时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出行,并听从现场执勤交警及管理人员指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来自:柯桥交警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