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拆迁户赶紧看 绍兴住房公积金公布新规定

2017-04-13 08:41: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进一步规范公积金业务管理,切实发挥好公积金住房保障作用,积极推动全市社会事业的发展,特结合当前我市大范围的拆迁及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出台了相关的公积金提取使用新政策。

  政策出台,

  是否会对你购房产生影响?

  又将作用于哪些方面?

  新政规定

  因房屋拆迁享受现金或房票补偿的缴存职工,在市内购买自住住房用补偿款或房票支付结算后不足部分房款余额,可按我市现行政策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并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选择现房安置的缴存职工,如存在价值补差的,职工所交的房屋补差也可按现行政策提取与贷款。

  同时,新政对我市引进的享受人才房票补贴的各类高层次人才的购房提取与贷款也作了明确。该类对象在购买自住住房时以人才房票补贴支付结算后尚不足部分房款余额,可提取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并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