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柯桥出台史上最严房产调控 必须明码标价对外销售

2017-04-07 13:32: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去年年底开始,柯桥房价出现了不断上升的态势。短短几个月,一些热门楼盘的价格一涨再涨,引起了众多购房者的焦虑和恐慌。为了稳定柯桥城区住房价格,规范市场秩序,柯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出通知,出台史上最严房产调控措施。

  本次调控主要包括三方面的内容:

  排名前列,进一步规范销售行为,严禁无证认筹,可售房源必须明码标价对外销售,不得捂盘销售。

  第二,加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管理,商品住宅的备案均价10000元/㎡以上的,需经主管部门审核,商品住宅的备案均价12000元/㎡以上的,需报经区政府同意。经主管部门确定的备案价格,六个月内不予向上调整。实际销售价格高于备案价格的要退还差价,关闭网签,半年内不得销售。

  第三,加强商品住房信息公开,各楼盘存量房源、新核发预售证楼盘的可售房源和在建商品房房源的信息要定期公开。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