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地铁1号线不一定是改道 也可能是新增一条线

2017-03-31 09:04: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网上流传一条绍兴地铁1号改道的帖子,小编赶紧咨询相关业内人士!得到的回复为:未定稿,还没有审批通过。只有试验段4站3区间确定。

  小编以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深挖下去得到的结论为:如果网传那个版本审批通过,也就意味着可能多一条地铁线路,而不一定取消原有的路线。

  PS:现在小编将所知的绍兴市城市总体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公布(部分重要内容)

  

此为征求意见稿中的绍兴地铁走线

这为审批过的绍兴地铁1号线,2号线路线走向图


  特别声明:新一轮绍兴市城市总体规划纲要(2016-2020)征求意见搞未经批复,还处于概念性阶段。一切以官方公布为准!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