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拆迁:东湖镇则水牌棚户区核心区块拆迁完成签约

2017-03-30 08:41: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7日,随着越城区东湖镇水产村最后一户村民完成签约,整个则水牌棚户区核心拆迁区块(QR区块)423户村民已实现100%签约。据了解,从该区块启动拆迁到100%完成签约,仅用了15天时间。

  东湖镇则水牌棚户区征迁工作共涉及5个村(居),共计3661户,拆迁总面积达82.3万平方米。由于拆改面积大,涉及村(居)较多,整个征收区域按区域位置被划分成18个区块。其中,位于东湖镇会龙大道两侧的QR区块,是整个棚户区改造工程的重点区域。东湖镇政法委员朱吉利告诉记者,则水牌棚户区村居混合,人口密度大,居住环境较差,征迁工作将有效改善村民的居住环境,同时也为主城区未来发展腾出空间。

  东湖镇则水牌棚户区拆迁指挥部实行兵团作战,分成12个工作组,上门为村民讲解政策。东湖镇党委书记刘明华告诉记者,在拆迁工作中,各镇、村干部发挥了十分重要的榜样作用,不仅带头首日签约,还积极开展动员工作。

  据了解,目前,东湖镇则水牌棚户区QR区块的腾空、拆除工作正在陆续推进中。

(新闻来源:绍兴门户网)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