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清明小长假来临 两图看懂绍兴高速哪里堵啥时堵

2017-03-29 08:4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高速交警预计,绍兴境内高速公路的拥堵将从4月1日午后开始,4月2日上午10-11时达到排名前列峰值。清明节当天(4月4日),祭扫出行的强度将达到较大。当天下午16至18时,拥堵达到第二个峰值,成为整个清明小长假的拥堵较高峰。

  今年清明小长假,高速公路将继续实行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绍兴境内高速公路的堵点如下:

  绍兴境内高速的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点为:杭甬高速(绍兴出口、柯桥出口、上虞出口、绍兴服务区)、上三高速(嵊州、新昌出口、东关、上浦出口)、甬金高速(嵊州南出口)、诸永高速(诸暨北出口、横山出口、陈宅出口)、杭金衢高速(次坞出口、诸暨出口、牌头出口)、绍诸高速(平水出口、兰亭出口)。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