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绍兴企业职工养老金预发办法调整了

2017-03-28 08:5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市区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预发标准为缴费年限在25年以下的,每人每月1200元;缴费年限在25年及以上的,每人每月1800元。但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物价水平的不断提高,这一按特别额进行养老金预发的办法既不合理也不科学。

  从2017年1月1日起,全市企业退休人员的养老金预发都将按新办法进行。具体来说,新预发办法就是按照上一年度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计发办法计算出预发金额进行发放。新预发办法计算出的预发金额较大程度地接近了退休人员的正式养老金,解决了企业退休人员经常反映预发养老金偏低的这一老大难问题,更好地保障了企业职工退休以后的生活。

  已领取预发养老金的人员无需到市社保局申请发放正式养老金,市社保局会为每一位预发人员主动办理好养老金预发转正式计发的手续。

  来源:浙江在线-绍兴县报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