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较新:越城区各地城中村改造 签约腾空较新情况

2017-03-24 09:08: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越城区

  今年要拆迁194万方!


  截至3月8日,“开门红”阶段16个城中村拆改项目约84.75万平方米的任务,已完成签约3979户约79.28万平方米。

  下面小编就罗列下越城区各地城中村改造签约腾空进展情况!

  灵芝镇 灵芝村签约率60%

  2月28日是灵芝村启动拆迁签约的第5日,累计签约301户,腾空20户,签约率60%。

>>> 3月26日观澜豪庭/曹江臻苑/曦之湖/翡翠园看房火热报名中!随团购房较高优惠10000元。全程免费,大巴接 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或 18768190066<<<

  灵芝镇 洋渎村签约率100% 小观村签约率超95%

  截止3月7日,在十天十夜的集中签约阶段,洋渎村涉及的361户签约户,完成签约361户,签约率达100%,小观村涉及的498户签约户,签约率超95%,

  东浦镇 蔡江村 向阳村 赏祊村签约率100%

  截至3月23日,蔡江村152户全部完成签约、腾空,拆除率90.79%;向阳村202户全部完成签约、腾空,拆除率84.16%;赏祊村534户全部完成签约、腾空,拆除率37.27%。东浦镇三个城中村改造“开门红”项目已全部实现“双百”目标,下一步将趁热打铁,加快推进,实现签约、腾空、拆迁三个全胜,奋力夺取拆迁“开门红”。

  皋埠镇东湖村签约率超95%

  2月26日,皋埠镇新年排名前列拆——东湖村拆迁签约工作正式启动。本次拆迁工作共涉及拆迁户数约327户,人口约1278人,面积约7万平方米。截止3月7日,签约率超99%,

  城南街道 东光村签约率98%

  截至3月4日最后一个签约日,城南街道东光村拆迁工作取得了签约率98%、腾空率96.4%的成绩,创下了城南街道拆改历史上,签约时间最短、签约进度较快、签约效率较高三项纪录。

  城南街道 繁荣村部分房屋签约率100%

  截至3月14日,城南街道提前完成凤凰路东延涉及繁荣村拆迁任务,成为越城区城中村改造专项行动排名前列签约、腾空、拆除三个目标均“百分百”完成的重点项目。

  城南街道 南山头村部分房屋签约率78.3%

  截止2月20日城南街道·南山头村拆迁 总共涉及面积60户,确权55户,签约47户,腾空44户!

  东湖镇则水牌QR区块签约率90%

  目前,该镇则水牌QR区块拆迁工作正在集中签约阶段,在区镇村干部的努力奋斗下,截止3月21日上午,签约率已达90%,为该镇拆迁工作“开门红”开了一个好头。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