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投资百亿 绍兴国科健康小镇落户镜湖

2017-03-23 08:4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1日,绍兴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先进创新中心、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签订绍兴国科健康小镇4个先导项目合作协议,并为中科院院士科技咨询中心(绍兴)揭牌,这标志着绍兴国科健康小镇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

>>> 3月26日观澜豪庭/曹江臻苑/曦之湖/翡翠园看房火热报名中!随团购房较高优惠10000元。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18768190066<<<

中科院院士科技咨询中心(绍兴)揭牌

  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先进创新中心主任蒲慕明介绍脑智科技园项目及科技咨询研究中心工作规划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国际灵长类脑研究中心、脑智新技术研究院、脑健康与康复医院、院士科技咨询中心等4个先导项目布局在小镇核心区内,总投资29亿元,开发周期为3-5年,主要面向脑疾病医疗前沿问题,服务于药物和医疗器件研发。

  根据绍兴市“十三五”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规划,绍兴将建成全省乃至长三角重要的生命健康产业制造基地、研发基地和服务基地。到2020年,生命健康产业规模达到1300亿元,增加值达到350亿元。中国科学院大学药学院和国科健康小镇的落户,是绍兴以高端教育、医疗、商务、服务等为支撑,打造千亿级生命健康产业基地的战略性举措。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