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这些地方将发生巨变 2017年供地计划表出炉

2017-03-22 09:0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绍兴是长三角22个中心城市之一,浙江总部经济之一,市区面积2941平方公里,为浙江第二大城市,下辖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诸暨市、嵊州市和新昌县。市区常住人口达216万。


>>> 3月26日观澜豪庭/曹江臻苑/曦之湖/翡翠园看房火热报名中!随团购房较高优惠10000元。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18768190066<<<


  “悠悠鉴湖水,浓浓古越情”。绍兴以其历史悠久、人文景观丰富、风光秀丽、物产丰富、风土人情、名人辈出而著称于世,素称“文物之邦、鱼米之乡”。古即为游客向往的游览胜地。绍兴是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之一,是著名的水乡、桥乡、酒乡、书法之乡,绍兴出名人,是陆游、蔡元培、秋瑾、鲁迅、周恩来、竺可桢、马寅初等名人的故乡,毛泽东主席称绍兴为“鉴湖越台名士乡”。同时也获得联合国人居奖城市、商业旅游城市等殊荣,是具有江南水乡特色的文化和生态旅游城市、长三角先进的工贸基地。

  绍兴因地理位置优越,人文、环境资源丰富,使品牌房企纷纷落户绍兴。让我们看看2017年绍兴有哪些精品地块即将要推出呢?

  

绍兴越城区

  备注:具体地块信息以招拍挂出让公告为准

绍兴柯桥区

  备注:具体地块信息以招拍挂出让公告为准

绍兴上虞区

  备注:具体地块信息以招拍挂出让公告为准

  

  绍兴滨海新城

  备注:具体地块信息以招拍挂出让公告为准

  绍兴市国土资源局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99号

  (新闻来源:地产投资网)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