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学区房暴涨百万 渔化府最后54席4.9压轴开拍

2017-03-21 11:0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段时间以来,有媒体频繁报道称,北京一套北二环外西营房的学区房价格由此前的305万飙涨到如今的500多万,而西城区学区房更以每平超过20万元登峰造极的价格成为典型……一时之间,北京学区房再一次成为了全国关注的焦点,学区房问题也再一次被推向了舆论头条。那么对于百姓市民来说,学区房真是如此重要么?从目前全国数据分析来看,答案是肯定的,在真正面对子女上学择校问题时,多数中国家长都望“学”兴叹。

  其实不止北京,学区房问题在中国的每个城市都存在,毕竟优质的教育资源是极其稀缺的,而且不可能所有人都能让孩子读上理想中的学校。以绍兴为例,鲁迅小学和绍兴一中是全城最优质的学校,能拥有这里的双学区房是全绍兴人最梦寐以求的。所以位于这两所学校施教区内的渔化府每次都被一抢而空也就不奇怪了,最近的一次,2月26日渔化府2017新年首拍,40套房源在极短时间内一抢而空,这些都足以说明学区房在市民心目中的地位和价值。

  遗憾的是,好东西最终都会被分享完。渔化府也同样如此。目前,渔化府仅剩最后54席珍藏房源,这些房源售完后将不会再有。据了解,渔化府将在4月9日把这批最后的房源全部拿出来进行公开拍卖,此次过后想要买到鲁迅小学和绍兴一中施教区内房子的话,只能用更高的价位在二手房寻找了。

  更值得一提的是,渔化府(购房咨询:400-683-0099 转 62590)目前已全部准现房亮相,今年6月即可交付,无需等待漫长的时间即可收房入住。同时坐拥国商大厦、华润万家超市、沃尔玛超市、东街农贸市场、中汇百货等繁华配套,居住于此,便利快捷,满足日常所有生活所需。

  温馨提示:渔化府最后一次拍卖将于4月9日压轴登场,最后54席珍藏房源错过后悔无期!

  拍卖会报名时间:2017年4月6日-4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 -5:00)

  报名热线:400-683-0099 转 62590

  报名地址:渔化桥河沿127号(渔化府接待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