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11个重大工业项目签约落户袍江 总投资约40亿元

2017-03-21 09:07: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以来,袍江开发区全力以赴打好精准招商战,项目招商开局良好,目前已成功签约落户11个重大工业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利用外资1000万美元。

  这批项目中,包括总投资5亿元新建年产1亿套低噪音高精密轴承、自动化导轨及机器人手臂项目,总投资2亿元为格力集团配套及小家电OEM项目,总投资1亿元为苏泊尔等家电企业配套生产加热器项目等。“按照全市精准招商战的总体要求,我们更加注重在产业招商、以商引商上下功夫,做深做透‘强链、补链、建链’文章,大力引进一批质量效益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以此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开发区有关负责人说。

  上周六上午,袍江开发区为优化招商队伍又进行了一场面试。30多名经过多轮筛选的考生,应聘同一个岗位——开发区专业招商人员。他们中,有浙大毕业的学霸,也有英国留学的海归,既有在职公务员,也有事业编制、合同工人员,专业涵盖医学、法学、计算机甚至环境艺术设计等。

  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说,按照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袍江重点要把握“工业立区、产城融合”这一发展主线,全力培育制造业实体经济,而进一步创新招商机制,优化专业招商力量是前提和基础。此次配强招商人员力量,正是出于精准招商战的需要,真正打破身份限制,用赛场赛马的方式公平竞争,能中选优。“除此之外,还通过‘双向’选择和末位淘汰等方式,调整充实招商队伍专业力量。”

  为全力打好精准招商战,袍江开发区通过编制完善产业、产品链招商引资目录,重点瞄准生命健康、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三大产业,组织完善社会化招商政策、聘请招商顾问、设立招商办事处、开设驻外创新中心等措施,积极拓展招商网络,精准确定全国、全球招商目标地,进一步完善招商网络“链接点”,有效强化“中介招商”。截至目前,已先后在日本、韩国设立招商事务所,聘请专业招商顾问,在上海、深圳、杭州设立招商机构。

  新闻来源:绍兴日报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