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应对“二孩”入学潮 绍兴今年新建15所幼儿园

2017-03-20 08:52: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两年前国家全面放开“二孩”政策推行,今后几年将陆续出现“二孩”入学潮。记者日前从绍兴市教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绍兴市已在积极应对,今年将投入2.6亿元,新建幼儿园15所。

  据了解,绍兴市已进行了两轮学前教育提档升级,去年圆满完成第二轮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共完成37所幼儿园扩容和13所薄弱幼儿园改造,办园条件明显改善。全市幼儿教师持证率达95.43%,高于全省平均水平。面对“二孩”政策带来的入学潮,幼儿园数量还显不足。

  绍兴市教育局局长贺晓敏介绍说,今年将继续推进学前教育扩容发展,积极应对全面“二孩”政策和户籍制度改革,编制好第三轮学前教育发展行动计划,进一步完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计划新建幼儿园15所,确保年底前全面竣工。

  另外,深化幼儿园提档升等工程,要求全市等级园儿童覆盖率继续保持在98%以上,普惠性幼儿园儿童覆盖率提高到88%。提高公办幼儿园生均公用经费标准,争取到2020年所有公办幼儿园生均公用经费标准与小学齐平。

  新闻来源:绍兴晚报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