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嵊州公积金中心公布10条公积金贷款易被拒的情况

2017-03-15 08:43: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心公积金贷款被拒哦

  公积金贷款因具有利率低、年限长、还款方式灵活等优点而备受借款人的青睐。但是其审核却是比较严格的,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申请成功公积金贷款。

  到底在哪些情况下向绍兴公积金中心申请贷款会被拒呢?我们为您总结了一下,想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各位可要小心咯!

  以下10种情况请注意哦!

  1、公积金贷款未结清

  已经使用过一次公积金贷款买房,但是贷款尚未还清,那么暂时就不能申请第二次公积金贷款了,哪怕只是次贷人或共有人的角色。

  2、第三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

  缴存职工家庭可申请两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禁止发放第三次公积金贷款。公积金的使用和商业贷款无关,与名下房产套数也无关,只记录公积金贷款的使用次数。

  3、购买土地性质非住宅类房产和单体、双联别墅等高档住宅

  4、购买非绍兴市行政区域内个人自住住房

  只有在本市行政区域内购买自住住房,并同意以所购住房作为贷款抵押物,才可申请绍兴市住房公积金贷款。

  5、未支付不低于规定比例的首期付款

  只有提供合法的购买合同(协议)及其他证明资料,并已支付不低于规定比例的首期付款,才能向市公积金中心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目前,首次申请使用公积金贷款需支付不低于20%的首付款;第二次申请使用公积金贷款需支付不低于30%的首付款。

  6、公积金断缴

  按照市公积金中心的规定,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必须在本省范围内按不低于本市较低缴存额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并在六个月以上,且目前账户仍处于正常缴存状态。也就是说,若你之前缴存了公积金,但因工作变动断缴,公积金贷款可以申请的时限很有可能因此受到影响。

  7、公积金月缴存额未达到本市较低缴存标准

  每年6月份左右,市公积金中心会根据市统计局公布的上年度社会平均工资计算并向社会公布当年的公积金较低和较高缴存额度,调整时限截至当年12月31日,职工月缴存额在下年1月1日后仍然低于上年较低标准的,将不能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

  8、个人信用不良

  公积金放贷前都会查询借款人的个人征信记录,如果个人信用不良则会被拒绝贷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醒:一定要按时还清自己的其他贷款和信用卡透支款,建立和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

  9、超过公积金贷款申请截止时间

  购买二手房的,须在办妥“不动产权证”、契税专用缴款书后3个月内提出贷款申请。购买预售在建商品房的,须在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24个月内提出贷款申请。超过时限申请贷款则很可能被拒。

  10、贷款资料不完整、不真实

  成功获贷的硬性条件是借款人提供的资料必须完整、真实。同时,一些借款人担心因为收入不高导致贷款额度不高,想提交虚假资料,注意这可能让你被列入黑名单。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