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央行易纲:目前市场资金利率水平比较正常和稳定

2017-03-14 08:4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目前银行间市场资金利率问题,央行副行长易纲3月12日下午在回答中国证券报记者提问时表示,利率还是比较稳定的。如果进一步研究货币市场和债券市场的资金期限结构和收益率曲线,可以发现这两方面还是比较正常和平稳的。

  此外,易纲在谈到近两年央行黄金储备的增长时表示,增加了不少,但还是比较适当的,下一步是否还会增加储备规模要视情况而定。易纲还说,目前央行黄金储备规模排名在全球位次并不高,基本上比较稳定,没有太多的变化。

  新闻来源:中国证券报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