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来袭:绍兴柯桥区有1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7-03-08 08:4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批重大项目再次扬鞭上马。

  今天,绍兴柯桥区2017年度扩大有效投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正式举行。据悉,此次共集中开工17个重大项目,涉及旅游休闲、高端制造、民生改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传统印染产业转型升级等,总投资526.9亿元。

>>> 3月12日曦之湖/海亮御锦园/翡翠园看房团火热报名中!随团购房较高优惠10000元。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或13656756704<<<


  具体而言,此次开工的17个重大项目中,旅游、现代商贸、大数据项目4个,投资279.49亿元;工业项目5个,投资145.8亿元;基础设施项目8个,投资101.62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31省道北延绍兴至萧山段工程(柯桥区段)以及杭州至柯桥城际铁路工程Ⅱ、Ⅲ标段等2个跨区域交通项目也于今天正式开工。

  据了解,31省道北延绍兴至萧山段工程项目投资概算12.96亿元,全长约7.7公里。这条路起点位于绍兴市镜湖新区与柯桥区交界处的横江,接31省道北延绍兴至萧山段工程(绍兴市本级),终点位于萧山转塘头与党益线平交处。

  “该项目建设工期约为30个月,道路建成通车后,将大大加强越城区与柯桥区、杭州市萧山区的联系,更好地促进绍兴三区融合,对于承接杭州都市圈的产业辐射,也有重大意义。”绍兴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

  备受关注的杭州至柯桥城际铁路也正式实质性动工。此次破土动工的是杭州至柯桥城际铁路工程Ⅱ标、Ⅲ标,其中Ⅱ标位于钱清镇,Ⅲ标位于柯桥城区,包括柯华路站和笛扬路站,总投资11亿元。

  去年7月,杭州至柯桥城际铁路试验段(钱清镇与杨汛桥镇交界处的牛头山范围内)已经启动开工建设。

  据了解,杭州至柯桥城际铁路工程,始于萧山区香樟路站,途经衙前站、杨汛桥站、钱清站、轻纺城站、万绣路站、稽山路站、柯华路站、笛扬路站,共计9个站,线路全长约20.3公里。建设周期为5年,预计2020年开通运行。

  建成后,杭绍城际铁路将西接杭州地铁5号线,东接绍兴地铁1号线。这将大大拉近杭州与绍兴之间的联系,届时,从西湖边到柯桥轻纺城挑布料,只需要1个小时左右就能到达。


3月12日曦之湖/海亮御锦园/翡翠园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购房享较高10000元优惠>>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