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总投资达526.9亿 柯桥大项目助推产业转型

2017-03-08 08:43: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7日上午,绍兴市柯桥区举行2017年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达526.9亿元的1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当天下午,该区2017年排名前列批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接踵而至,总投资183.3亿元的10个招商项目组团签约。

>>> 3月12日曦之湖/海亮御锦园/翡翠园看房团火热报名中!随团购房较高优惠10000元。全程免费,大巴接 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或13656756704<<<

  近年来,柯桥区打出经济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一方面致力于传统产业提质转型,打响印染产业“亮剑”整治行动,推动印染产业向绿色高端迈进;另一方面积极进军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高端纺织、时尚创意、先进制造、建筑产业现代化、文化旅游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在这个过程中,柯桥区紧抓重大项目引进、推进的“牛鼻子”,培育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中,旅游、现代商贸、大数据项目4个,总投资279.49亿元;工业项目5个,总投资145.8亿元;基础设施项目8个,总投资101.62亿元。

  去年,东方山水乐园一期项目在柯桥开园,随即吸引大批游客前往游玩,成为当地旅游经济新的增长点。此次,总投资100亿元、占地502亩的东方山水乐园二期项目开工建设,今年计划完成投资30亿元,将成为整个项目的有力补充。

  建筑产业现代化是建筑业发展的潮流和趋势,目前柯桥区已有宝业、精工等多家企业深耕这一领域,去年全区完成建筑产业现代化产值303亿元,同比增长40.9%。

  此次集中签约引进的10个项目中,既有纺织类传统产业提升项目,又有智能制造、建筑产业现代化新兴产业项目,这些项目既符合“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培育导向,又是加快补齐经济社会发展短板的主要抓手。

  “这些引进和建设的重大项目,将为柯桥区注入强大的动力。”柯桥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来该区致力于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截至2月底,财政总收入增长15.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1.1%,工业用电量增长7.5%,为实现全年红开了个好头。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