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柯桥10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83.3亿元

2017-03-08 08:4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7日下午,柯桥区排名前列批重大招商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总投资183.3亿元的10个重大招商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 3月12日曦之湖/海亮御锦园/翡翠园看房团火热报名中!随团购房较高优惠10000元。全程免费,大巴接 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或13656756704<<<

  这次签约的10个重大项目中,既有纺织类传统产业提升项目,又有智能制造、建筑产业化新兴产业项目,既有与工业生产相关的生产性服务业项目,又有健康养老生活性服务业项目。这些项目符合柯桥区打造“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培育导向,又是加快补齐科技创新、生态环境、城乡统筹三大短板的主要抓手。

  “签约是真合作,打桩是硬道理。”项目不仅要落在纸上,更要落在地上。柯桥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富商”的理念,主动当好 “店小二”,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以更高的效率、更周的服务,共同推进项目落户落地、快建快投、达产达效。

  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柯桥区基本每季度举行一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先后引进了东方山水欢乐岛、酷玩小镇、凤凰创新园、绿色大数据产业园等一大批规模大、质量高、前景好的项目(2016年,全区5亿元以上项目签约11个),为柯桥区经济社会发展始终走在全省全市排名前列方阵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来源:浙江新闻)

3月12日曦之湖/海亮御锦园/翡翠园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购房享较高10000元优惠>>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