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鉴湖第二届郁金香花博会门票即将火热开抢

2017-03-06 16:3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梦境花园:本次花博会的正确打开方式

  绍兴鉴湖第二届郁金香花博会,依托于馥园整体的绿化环境,锦上添花,让郁金香绽放园区,成为鉴湖江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与首届的游园活动不同,第二届更多的是融情于景,蝴蝶、风车、郁金香、梅花鹿、小松鼠等等将所有的森林元素带到馥园,将馥园打造成一个梦游仙境。当然还有棉花糖、小丑气球等小游戏等着你,3月踏春就来馥园。

  馥园排屋:万花丛中的法式浪漫天际线

  馥园依托天然的江南山水资源,将华贵的法式风情融汇其中。景观整体以中轴对称的形式,布置有宫廷水景、矜贵花木、绚丽铺装等元素,并且每一栋周围均因地制宜,规划了各种不同用途、不同尺寸的景观空间。3月,郁金香花博会绽放馥园,和法式建筑相映成辉,成就一段法式浪漫!两江环抱,翠绿绕枝,想要体验馥园生活,千万不要错过3月春暖花开季。

  环景89号:柯岩 再无鉴湖公寓

  2016年7月,馥园高层一期优质交付,大美实景获得了业主的好评,二期鉴湖大观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过硬的品质让馥园从开年到现在,售楼部天天爆满,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做为馥园的最后一栋风景公寓,延续了以往的品质,升华了无敌景观视野,还未开售即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柯岩再无鉴湖公寓,好房子值得等待!

  3月11日郁金香花博会即将盛大开放,门票火热开抢!

【扫一扫,馥园官方微信号】

  馥园鉴湖一号 电话: 400-869-1111 转 91148
  现场展厅:绍兴柯岩大道699号嘉华馥园鉴湖会馆

>>>>>>>>>>>>>>>馥园鉴湖一号楼盘详情
>>>>>>>>>>>>>>>馥园鉴湖一号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