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5天签约301户 灵芝村首批腾空村民喜得征收补偿款

2017-03-03 08:5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8日是灵芝镇灵芝村启动拆迁签约的第五个工作日,5天中灵芝村累计签约301户,腾空20户。

>>> 3月5日海樾传奇/御和园/天悦城看房团火热报名 中!随团购房较高优惠1.5%。全程免费,大巴接 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或 18768190066<<<

  当天晚上7点左右灵芝镇为灵芝村首批拆迁腾空的8户村民发放了征收补偿款。排名前列批签约腾空的村民赶到灵芝村拆迁指挥部,从区委常委、灵芝村拆迁指挥部总指挥王姿琴手中接过装有安置补偿款的大红信封。

  “真没想到这次拆迁补偿的效率会这么高,感谢政府。”村民徐海忠激动地说。灵芝村拆迁指挥部按照“签约腾空先付50%,审计结束再付50%,先腾空先支付”的原则,整合工作力量,提高工作效率,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政府形象,更提升了村民签约腾空的积极性。

  新闻来源:绍兴日报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