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城中村改造签约腾空情况 灵芝村三天签约过半

2017-03-01 08:5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是越城区的大拆之年,全区将以“拆改推进攻坚行动”为载体,全面完成194.73万平方米的拆迁改造任务。下面小编就罗列下越城区各地城中村改造签约腾空进展情况!

>>> 3月5日海樾传奇/御和园/天悦城看房团火热报名 中!随团购房较高优惠1.5%。全程免费,大巴接 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或 18768190066<<<


  灵芝镇 灵芝村

  灵芝镇灵芝村拆迁工作首日达20%的签约率,实现开门红后,三天签约率达50.1%。


  2月25日,是灵芝镇灵芝村拆迁签约的第二日,拆迁指挥部前人头攒动,签约、咨询村民络绎不绝。拆迁未动,政策先行。工作组人员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理念,分工明确,按四个自然村分成四个工作小组,政策解释、签约核对步步跟上,理顺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截止2月26日晚,灵芝村三天共签约251户,完成签约率50.1%,腾空9户,面积2000平米,创城区拆改工作新纪录。下阶段工作组将走村入户,开展逐户走访,深入到村民中去,做好未签约村民的政策解释和引导工作,确保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灵芝村拆迁签约工作。

>>> 3月12日景瑞曦之湖/滨江稽山翡翠园看房团火热报名 中!随团购房较高优惠1万元。全程免费,大巴接 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或 13656756704<<<


  灵芝镇 洋渎村 小观村

  截止2月20日,在十天十夜的集中签约阶段,洋渎村涉及的361户签约户,完成签约346户,签约率达95.8%,小观村涉及的498户签约户,完成签约435户,签约率达87.3%,两村总体签约率达91%,创造了越城区征迁新速度。

  东浦镇 蔡江村 向阳村

  截至2月26日,向阳村累计签约187户,腾空170户,签约率92.57%,腾空率84.2%;蔡江村累计签约137户,腾空82户,签约率90.13%,腾空率54.7%。作为新拆村先锋队伍,赏祊村率先进入角色,截止2月26日,赏祊村已完成丈量评估、确权确户424户,确权率100%,目前即将启动签约。舜豪、青龙两村入户丈量已近尾声,舜豪村累计走访丈量478户,青龙村累计走访丈量374户。

  皋埠镇东湖村

  2月26日,皋埠镇新年排名前列拆——东湖村拆迁签约工作正式启动。本次拆迁工作共涉及拆迁户数约327户,人口约1278人,面积约7万平方米。截止27日上午,签约总户数达到92户,占比28.05%,该速再创拆迁签约新速度。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3月12日曦之湖/海亮御锦园/翡翠园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购房享较高10000元优惠>>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