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启动排名前列天完成两成签约 灵芝镇拆迁拆出新速度

2017-02-27 08:52: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4日,越城区两会结束后的排名前列天,灵芝镇立即启动灵芝村的拆迁签约工作。这是灵芝镇今年以来的第二轮拆迁,共涉及拆迁户501户面积9.63万平方米。当天签约101户,完成目标任务的20%。

>>> 3月12日景瑞曦之湖/滨江稽山翡翠园看房团火热报名中!随团购房较高优惠1万元。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或 13656756704<<<

  “拆迁是好事,我们村里有很多房子建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到现在都成了危旧房。何况现在政府的拆迁补偿政策力度比较大,老百姓都是受益的。”灵芝村村民王焕江说。王焕江是灵芝村排名前列个签约的村民,24日早上7点多,他就早早赶往拆迁指挥部,领号、核对,然后签约。之后,王焕江还主动帮助做未签约村民的思想工作。

  据了解,灵芝镇已基本完成洋渎村、小观村两个村的排名前列轮拆迁任务。作为第二轮拆迁重点的灵芝村,有霞川、三家村、梁坊、南洋4个自然村。此前已完成丈量评估、确权确户工作。灵芝村自2003年起先后经历4次拆迁,因时间跨度大、政策多变,存在许多历史遗留问题,为本轮拆迁带来很多困难。

  “今年全区拆改工作摊子大、任务重、时间紧、人手缺,区委区政府及时调整力量部署,从洋渎、小观拆迁指挥部抽调精干力量充实到灵芝村拆迁指挥部。我们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基本完成灵芝村的拆迁签约工作。”越城区委常委、灵芝村拆迁指挥部总指挥王姿琴说,他们将发扬铁军精神,再创越城拆改新速度。

  (原标题《拆迁启动排名前列天完成两成签约灵芝镇第二轮拆迁再创越城拆改新速度》,原作者 杨寒凝 任怡 。编辑 朱银燕)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