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市越城区两会召开 推进“三个越城”建设

2017-02-23 08:5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民履职,建言献策,成长中的越城要在发展中崛起,代表、委员们都在关注些啥?近日,越城区两会顺利召开,带着全区人民的殷切期盼和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代表、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为越城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8日,绍兴市越城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召开,区政协委员们信心满怀参加会议。在为期5天的会议中,委员们将认真协商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同商改革发展大计,共谋改善民生良策。会场内外记者看到,委员们肩负重任纷纷提交提案,积极履职,积极建言。

  改革再启新进程,民生又谱新乐章。昨天上午,绍兴市越城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在绍兴大剧院开幕。出席大会的区人大代表,肩负全区人民的重托,满怀喜悦和憧憬,听取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并积极参加讨论,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多提建议,提好建议,为“三个越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此次两会期间,越城区代表、委员们关心的民生问题十分广泛,提案议案多涉及城市经济、城市管理、生态环保等多个方面。其中,文化产业作为越城区的热点话题,也备受关注。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