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全明采光+三开间朝南 点评华秦泊湾雅致90方户型

2017-02-21 16:3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引言:

  华秦铂湾总建筑面积约6.5万方,坐落于绍兴袍江新区核心区域,由中兴大道、世纪街与育贤路三大城市主干道环绕。项目本身一直深受绍兴广大购房者的关注,90-133㎡水岸洋房新品也将于今年首开,阿Q想着就先带着大家了解一下华秦泊湾的户型特点,方便以后的选择。本次介绍是华秦泊湾雅致90方的全明户型。

  较新动态:

  原袍江新区昌明街1号地块,东至昌明街,南至齐贤路,西至宜必思酒店,北至南星横江;目前,项目案名公布为华秦铂湾,项目售楼处位于袍江昌明街与育贤路交叉口向北200米处,90-133㎡水岸洋房新品预计2017年开盘,敬请期待。详情咨询售楼处。

  项目简介:

  户型介绍:

  华秦泊湾雅致90方户型位于项目的10#、11#号楼,整体设计全明通透,通风采光优质。户型内设计有三房两卫,日常生活方便舒适。加上客厅,真正做到了三开间朝南,使得整个房间都明亮舒服。总的来说,这个90方的户型可以满足三口之家幸福生活的需求。下面来看户型亮点的详细介绍:

  一:奢适主卧套房

  南面设计有豪华舒适的主卧套房;房间带独立卫生间,起居方便,同时尊享主人私密空间;另外,南向大面宽的飘窗设计,为整个房间提供采光,并且带来冬日阳光的温暖。

  二:双次卧设计

  与主卧相连的排名前列次卧,在可变空间不用做卧室时,可以做到动静分区,保证主人的休息和睡眠,同时采光通风都很优秀。

  储物间+设备平台可合并设计成第二卧室,且拥有南向大面宽窗户,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

  三:餐客一体

  餐厅、客厅一体相连,互相补充空间,南面贯穿超大景观阳台,筑就超大奢阔空间。

  南向阳台拥有超大面宽,保证客厅充足的采光,同时与厨房的窗户之间形成很好的通风效果。

  四:L型厨房+人性化双卫

  L型厨房设计,可以让主人尽情享受烹饪的乐趣,餐厨相邻,新鲜美食瞬间抵达餐桌。

  90方的户型面积内采用人性化双卫设计,客卫让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便利。

  售楼地址:华秦泊湾售楼处(越城区昌明街与育贤路交叉口往北100米处)

  售楼电话:400-683-0099 转 69345

>>>>>>>华秦泊湾楼盘详情

>>>>>>>龙湖原著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