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鉴湖第二届郁金香花博会今春花开馥园

2017-02-20 15:5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物复苏,春意渐浓,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踏春好时节。在山水连城的柯岩,春天似乎总是来得早一些。而就在今年,曾艳冠柯岩的馥园郁金香花海又要盛开了!

  时隔一年,馥园再续鉴湖江岸的视觉盛宴

  去年,绍兴鉴湖首届郁金香花博会在馥园盛开,盛大的花海、多彩的互动节目,吸引了大批市民的参观,成为去年春天的一道亮丽风景。今年,郁金香花博会又来了--绍兴鉴湖第二届郁金香花博会即将于三月在馥园盛装启幕。与去年相比,今年的郁金香花博会将在首届花博会规模的基础上,创造全新的花艺景观,营造移步异景的惊艳视觉享受。

  惊爆福利,郁金香门票即将火热开抢

  目前馥园的郁金香已露出了可爱的花骨朵,再过不久将全部绽放,去年错过的亲,今年可千万不要再错过哦!想知道怎么领取门票吗?那么赶快关注嘉华·馥园微信公众号吧!嘉华·馥园是柯岩著名的高端住区,法式别墅、风景公寓均赢得了市场的普遍好评,而由于高品质的建筑工艺与绚丽的园林,让嘉华·馥园自成鉴湖岸的靓丽风景。

  值得一提的是,盛开在郁金香花海中的法式别墅与风景公寓,如今还有少量虚位以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赏花的同时,也欣赏一下珍贵的馥园作品。

【扫一扫,馥园官方微信号】

  馥园鉴湖一号 电话: 400-869-1111 转 91148
  现场展厅:绍兴柯岩大道699号嘉华馥园鉴湖会馆

>>>>>>>>>>>>>>>馥园鉴湖一号楼盘详情
>>>>>>>>>>>>>>>馥园鉴湖一号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