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柯桥打造绍兴较大基金集聚发展中心 资产超500亿

2017-02-20 08:5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集聚创业者、风投资本、孵化器等高端要素,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等耦合,柯桥区将加快推进金柯桥基金小镇建设。2月16日,记者从金柯桥基金小镇揭牌仪式上获悉,力争到2018年,金柯桥基金小镇将引进、培育100家以上的基金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达到500亿元以上,打造成绍兴地区较大的基金集聚发展中心。

  记者了解到,为破解企业投资难、融资难问题,2015年5月柯桥区探索运用现代金融手段,在全省率先成立了政府产业基金——“双百基金”,发挥财政资金的激励引导和杠杆放大效应,助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2015年8月,柯桥区委、区政府提出打造私募投资集聚地——金柯桥基金小镇建设。

  经过一年多的筹建,柯桥区产业基金和基金小镇建设在全省已形成一定的影响力。柯桥区政府产业基金作为全省较大的省、区合作基金,已成功搭建了以转型升级基金、产业重组基金、文化创意基金、科技人才基金等子基金为核心的投融资平台。截至2016年底,柯桥政府产业基金已参与投资项目16个,投资规模50.3亿元,可撬动社会资金200余亿元。基金小镇已入驻各类基金公司76家,注册规模86.6亿元,资金管理规模达300多亿元,基金生态圈已初步形成。(来源:绍兴日报)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