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70年产权还是40年产权?补年限问题物权法已生效

2017-02-20 08:42: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动产登记正式生效!

  不用再纠结70年产权还是40年产权,关于补年限问题:物权法已生效,该法明确了公私财产的受保护权。

  我国规定住宅用地的较高年限70年,商业用地40年(有特殊50年限),综合用地50年。现已明确,届满自动续期。需要届满期前一年申请续费。

  《城市地产管理法》第二十二条和《物权法》排名前列百四十九条,有相关规定内容。补的费用不会超过5位数,较低不得低于15.6元/平米。可以查证!!

  现在大家不要纠结40年50年和70年的产品,商业产权,产权到期后两种结果!

  排名前列,如果国家没有其他规划,业主只需续交土地出让金即可继续使用;

  第二,若有其他规划,需要拆迁,则商业补偿按照1:3补偿,是住宅的三倍!(来源:嵊州淘房网)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