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乐仔劝你几句 以下几类人千万别来上虞万达买铺

2017-02-17 13:5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你想在咱上虞万达买铺

那乐仔就要劝你几句

以下几类人千万别来万达买铺

喜欢清静的地方

不要来买万达铺

现在的万达广场,已成为人潮的聚集地。特别是节假日,比如昨天的情人节滚床单大赛,看图!

万达临街铺紧邻万达广场,毫无疑问,两者之间人气将会导流。如果你想在那开铺后工作轻松,安安静静,那万达铺可能不适合你,因为你每天要面对的就是人人人的热闹场面,每天常听到的话就是:“老板,这怎么卖?”“老板,这个还有吗?”

喜欢活动少的地方

不要来买万达铺

万达广场与万达商业街同样有万达专业商业管理运营团队“撑腰”,有科学规划,还有各种活动聚拢人气,几乎每周都会举办一到两场旺场活动,元旦、春节、五一、十一、圣诞等重大节假日各种活动、各种奇奇怪怪的装扮,除非你喜欢清静,万达铺就真的不适合你了!

喜欢早打烊的业态

不要来买万达铺

一群人走了,又一群人来了。整条街客似云来,铺主们都忙到不可开交!这就是万达商业街未来的繁华!

24小时不打烊的业态格局将引得更多酒吧、餐饮、休闲娱乐类的优质商家进驻,越夜越美。

万达临街铺效果图

如果你不喜欢配套这么全的万达临街铺

就不要来买了!

项目地址:四环北路与百红线交叉口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