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舍街道2017年拆迁项目计划日程安排表公布

2017-02-14 09:0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 2月19日宝业新桥风情/世茂天樾/星尚悦湖看房团火热报名中!随团购房享特别购房优惠。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或15857579320<<<

  2017年华舍街道工作重点:

  将启动十项民生实事工程,分别是中心幼儿园建设工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扩建工程;生活垃圾分类工程;镇西路、永兴路沿线改造整治工程;湖门村、沙地王村拆迁改造工程;绸缎路东段拓宽建设工程和向西延伸工程;稽山路和柯袍快速干线连通工程;东周小区提档升级工程;兴越南区给排水系统改造工程;杭绍城际轨道交通沿线拆迁工程。

网友爆料拆迁安置计划时间进度表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2月19日宝业新桥风情/世茂天樾/星尚悦湖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购房享特别购房优惠>>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