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府山直街街景整治将变身绍兴市“美丽示范街”

2017-02-14 08:5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 2月19日宝业新桥风情/世茂天樾/星尚悦湖看房团火热报名中!随团购房享特别购房优惠。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或15857579320<<<

  近日,绍兴市越城区府山直街沿街楼的外立面上搭设起了脚手架,府山直街“美丽示范街”街景整治工程开始施工。

街面效果图(左上角为现状)

  据介绍,该工程北起司狱使前,南至鲁迅西路,全长509.371米,整治内容包括道路改造、人行道改造、停车位、排水及井盖改造、景墙、花坛、树池、绿化种植、建筑立面改造及安装等。

人民西路入口效果图

  工程预计120天左右完工,届时市区又将新添一处美丽街景。

  (原标题《府山直街将变身“美丽示范街”》,原作者:樊蕾。见习编辑:金燕翔)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2月19日宝业新桥风情/世茂天樾/星尚悦湖看房团火热报名!随团购房享特别购房优惠>>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