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招聘】柯桥龙湖原著渠道招贤纳士

2017-02-13 13:41: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你的梦想,你的眼界,你的平台决定你站的高度!

  现在,你有机会进入全国排名前十的房地产开发商,进入名声在外的杭州龙湖的渠道,有机会在龙湖,在杭州,在更大的平台去实现自己心中梦想,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看你能飞多高,跃多深,不会因为公司小,平台小,骨干饱和而没有发展空间,在这里:

  给你充分的资源,

  有可以让你翻跟斗的平台!

  只要你工作热情,

  执行力如关二爷一般雷厉!

  有使命必达的精神!

  那就来吧!

  薪资待遇:

  1、实习期基本工资3000

  2、千分之二的签约提成点

  3、实习期表现优秀获得面试机会,面试成功后签订合同,基本工资4300,五险一金,年终奖。

  4、所有工资次月发放,从不拖欠!

  世界这么大,不出来看看怎么知道自己到底是真的牛逼还是所谓的牛逼?

  ps:我想要的是有梦想,有冲劲的年轻人,而不是贪图安逸、不思进取、满足于现状的老年人!可能你现在月薪过万,但几年以后你是不是还只是月薪过万,没有丝毫进步!现在,房地产业内的【黄埔军校】给你让自己更有价值走的更远的机会!

  联系人:刘一,15757165241,可微信,非诚勿扰!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