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柯桥区今年深化三改一拆工作 争创省级无违建区

2017-02-13 08:51: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柯桥区将继续加大拆违力度,创建成为省级“无违建区”。记者从柯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近日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悉,今年柯桥区将拆违210万平方米,做到拆后土地利用率达85%以上,城区生活垃圾分类总覆盖率达100%,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行政村覆盖率达60%。

>>> 2月19日宝业新桥风情/世茂天樾/星尚悦湖看房团火热报名中!随团购房享特别购房优惠。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或15857579320<<<

  据了解,2016年,柯桥区拆除各类违建723万平方米,拆违总量居全省各县(市、区)排名前列位,“基本无违建区”创建成功。柯桥城区118个小区实现生活垃圾“四分法”全覆盖,农村150个行政村做到生活垃圾分类。

  今年,柯桥区将深化“三改一拆”工作,全面摸清存量违建底数,实现销号管理,对路边河岸、城镇建成区、农村非法“一户多宅”、严重影响消防安全等违建做到应拆尽拆,拆违面积在220万平方米以上,摸排违建面积在630万平方米以上,拆后土地利用率达85%以上,创建成为省级“无违建区”。

  以秩序化、优美化、制度化为标准,今年柯桥区将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位,重点开展背街小巷、占道经营、流动摊贩、招牌广告、“僵尸车”、人行道停车秩序等专项整治,实现建成区齐门经营率100%,流动摊点清理率100%,招牌广告规范设置率100%,“僵尸车”处置率100%,人行道乱停车处置率100%。

  此外,柯桥区今年还以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为目标,有序推进垃圾分类投放、分类运输、分类处置,提升垃圾分类质量和水平。

  新闻来源:绍兴日报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