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招聘]绍兴华秦置业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2017-02-10 13:45: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公司介绍

  绍兴华秦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一家经营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管理;场地、房屋出租;销售:建筑材料、装潢材料;房地产信息咨询为经营项目的房产企业。公司通过提供完善的个人发展计划、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激励和企业文化吸引来自各行业的优秀人才。同时公司每年投入大量的费用用以员工的培训、教育等,欢迎社会各类优秀人才,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职位

  建筑设计师、置业顾问、土建工程师

  职位要求

  建筑设计师职位要求:1人

  娴熟运用CAD,SU,PSD等设计类软件,具备建筑方案设计,规划设计,景观设计等单项或综合设计创意能力。有较强的团队配合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

  置业顾问职位要求:5人

  女160cm以上,男170cm以上。形象好,气质佳,口齿清晰,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协调配合能力及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熟悉房地产销售流程,能独立办理房产按揭手续。有一年以上房地产楼盘销售经验者优先及有袍江区域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土建工程师职位要求:2人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民建、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2、年龄28岁以上,五年以上房地产土建工程管理工作经历,熟悉工程管理流程,擅长对工程的进度把控与质量控制,具备施工单位现场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取得注册建造师或注册监理工程师证者优先;

  4、熟悉国家及地方相关法规、政策,熟悉土建类施工图、施工管理和有关土建的施工规范及要求,掌握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施工、验收规范及市政配套等基本建设程序;

  5、具有丰富的现场工程管理经验,能独立解决施工中遇到的质量技术问题; 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沟通及组织协调能力;

  6、熟练运用建筑制图软件(熟悉CAD制图)、办公软件;

  7、人品正直,责任心强,恪守职业道德,具有责任心和良好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福利待遇:面谈

  工作地点:袍江

  联系人:郭小姐 88139016 邮箱:549970433@qq.co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