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招聘]电商产业园聘销售主管及置业顾问若干

2017-02-10 09:0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公司及项目简介

  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26日,经营期限长期,公司注册资本叁仟万元,法人代表吴建春,公司经营范围: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物业管理等。

  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位于柯桥区中心地段,柯袍线以南,金柯桥大道以东,宁杭甬高铁以北。距沪杭甬高速柯桥出口4.5公里,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距离杭甬城际高铁绍兴北站仅2公里,距离柯桥客运中心仅300米。

  项目总用地面积69625平方米,容积率2.3,建筑密度45%。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中有30000平方米为沿街商业用房面积。项目建设内容包括14栋5层多层建筑, 2栋20层高层建筑,包含跨境电商园、商品展厅、企业总部、智慧物流、孵化培训中心、大数据中心、人才公寓等功能配套设施,致力于打造绍兴地区较大规模的跨境电商产业园。2015年12月28日正式开工,计划于2018年5月份全部完工。

  二、职位需求及要求

  1、销售主管(2名)

  岗位职责:

  1.独立组建销售团队,负责整个项目销售工作。

  2.参与并制定现场销售工作流程和标准。

  3.组织销售培训,负责销售现场日常管理工作。

  4.根据公司整体经营目标,参与制定销售计划、按照计划开展销售活动,完成销售目标。

  5.定期向领导提交销售业务分析报告,编制每月销售报表,提交工作计划和总结。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房地产营销、市场营销策划、建筑等相关专业。

  2、27岁以上,3年及以上大中型房地产项目营销管理工作经验,主持大型项目销售管理经验者优先,有高端客户资源者优先。

  3、熟悉绍兴本地房产政策方针,了解房产市场行情,掌握竞争项目动态。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逻辑思维及判断决策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5、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较强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具备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工作条理分明、严谨细致。

  2、置业顾问(若干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客户接待与回访工作,来访客户的接待、楼盘讲解、引领参观等工作。

  2、负责来电来访登记及回访工作,意向客户的洽谈、促成成交。

  3、协助部门负责人完成销售资料的准备工作等一系列工作 。

  任职要求:

  1、高中以上学历。

  2、有1-2年渠道销售/置业顾问经验,对绍兴房地产市场有所了解,热爱房地产行业。

  3、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服务理念,端庄有气质,外向开朗有激情,自信有亲和力,有良好的谈判技巧和心里素质;

  4、身高男168CM以上,女158CM以上,年龄:24岁以上。

  5、没有房地产行业工作经验但有高端客户资源、愿意挑战高薪者亦可投递简历。

  工作地址:绍兴柯桥裕民路1268号环球大厦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到邮箱465602050@qq.com ,资格初审通过将会通知面试时间。

  联系人及电话:郑小姐 0575-845613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