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搜狐焦点第六届房地产线上专场招聘会启动

2017-02-09 11:3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绍兴站作为绍兴专业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不仅为广大网友提供较新鲜最精准的购房资讯,也为开发商业内人士提供了交流探讨的互动平台,同时也是一个绍兴房地产类相关企业招聘信息发布的有效平台。

  网站举办地产专场招聘会已经有5个年头,众多大型房地产企业、品牌房企及知名企业纷纷报名参与,每年为求职者提供400余个岗位。用人单位与应聘者均在该平台获得了有效对接,或寻找到满意的人才,或是获得施展才华的舞台。

  2017年伊始,诸多房地产利好新政的刺激让我们对新一年的房地产形势充满期待,搜狐焦点网第六届房地产线上专场招聘会也将即刻举行,无论您是求贤若渴,招才纳贤的用人单位,还是想要挑战新高度、转变人生际遇的跳槽者,亦或是刚出校门朝气蓬勃的毕业生,希望都能在此次招聘会中找到自己最适合的答案。

  【搜狐焦点网第六届房地产线上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2017年2月-3月底

  咨询电话:0575-85687211

  个人求职或企业招聘信息投放至邮箱:sx-news@vip.focus.cn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