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柯桥地王地块旁将建不少于3000平方的农贸市场

2017-02-09 08:49: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悉去年刚拍出柯桥楼王旁将建造一个商业项目,该项目地面首层需布置建筑面积不少于3000㎡的大空间布局形式的农贸市场,并按四星级标准配置;农贸市场布置在地块南侧。

>>> 2月19日宝业新桥风情/世茂天樾/星尚悦湖看房团火热报名中!随团购房享特别购房优惠。全程免费,大巴接送。咨询/报名热线:0575-85687211或15857579320<<<

  ◆柯桥城区G-22地块地下室建筑面积控制在7000-11000㎡以内,仅作为地下停车、人防等配套使用,该部分面积不计入容积率。该项目地面首层需布置建筑面积不少于3000㎡的大空间布局形式的农贸市场,其产权不得分割,并按四星级标准配置;农贸市场布置在地块南侧。

  PS:拍卖截止到2月10日,此图显示已有人竞标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