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月6日越城区2村集中签约 3月底前完成腾空搬迁

2017-02-08 08:5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3日下午,越城区召开建区以来规模较大的经济工作会议,吹响了2017年全区工作的冲锋号。2017年度,越城区按照“促进区块融合、推进重点工程、联片成块拆迁、服务民生改善、发展城市经济”原则,结合市委、市政府下发的2016-2018年城中村改造三年计划,将开展拆迁改造竞赛活动,全区新拆项目13只、续拆项目23只,共36个,城中村拆迁项目约194.73万平方米,接近过去10年拆改总量。

  越城开门看灵芝,灵芝开门看两村。洋渎、小观两村的拆迁工作,作为全区拆迁排名前列枪,已于前日顺利打响。

  然而在这之前的三天,我们可做了不少准备工作呢!

  2月4日下午,来自全区各岗位的33名领导干部陆续到灵芝镇两村拆迁指挥部报到。当天下午3:00,洋渎、小观两村拆迁指挥部召开排名前列次全体会议。会上,指挥部对全体人员的分组分工情况作了明确,并就具体工作要求和方式方法进行了统筹部署。

  2月5日下午2:30,指挥部副总指挥章哲雄为全体指挥部成员就具体拆迁政策进行了专门辅导培训。下午4:30,拆迁指挥部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上指出,洋渎、小观两村拆迁是区委、区政府交给全区干部的排名前列项重中之重的工作,领导重视程度少有、队伍力量配备少有、任务时间紧张少有、层层压力传导少有,要求全体指挥部成员坚定信心、深入群众、耐心细致,严格按照区委主要领导提出的在规定时间内100%签约,100%腾空,100%拆迁,100%征地的目标全力奋斗。

  2月5日晚上,各工作小组走村入户,上门进行走访了解,引导村民及时签约。洋渎、小观两村将于2月6日开始集中签约,3月底前完成腾空搬迁。

  2月6日上午,集中签约在金时针织顺利进行,村民们喜滋滋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等待一个全新的家园建成。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