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柯桥区不少修建道路已通车 育才路段已于1.23通行

2017-02-07 08:57: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网友发帖:

  1月23日,网友“纤竹映月”发帖“育才路铁路涵洞何时能够通车?”

  部门回应: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目前该铁路涵洞已通车,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记者调查:

  2月4日,记者从柯桥区交投集团了解到,网友所问路段为104国道柯桥段高架工程,该工程南北向(育才路)已于1月23日正式通行。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车流繁忙。另外,104国道柯桥段高架工程主线正在加强附属设施建设,期间路段可以正常通行,预计在2017年底可以基本完成。

  而年前一直在紧张施工的杭金衢连接线公路于1月10日——2月21日双幅通车,并放通秦望互通立交4个匝道车辆通行,原杨绍线环岛也已于1月13日改造完成后正式开放通行。值得一提的是,该路段一系列边沟、排水沟、路肩压顶等附属工程已进行复工,而该路段全面半幅封道施工的日期在经过协商后定于2月15日左右,希望过往车辆可以提前准备,注意安全。

  记者还从区城投集团获悉,兴越东路与越城区对接道路工程和稽山路下穿杭运高铁与柯袍线对交道路路面均已完成,可正常通行,由于道路交通配件设施还未完备,目前正在加紧安装信号灯,过往车辆还应谨慎驾驶。(新闻来源:柯桥日报)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