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交通大会战 我市综合交通建设重点工程抢进度

2017-02-03 09:2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上午,当许多市民还沉浸在假日的悠闲中时,袍江马山至上虞曹娥(群贤路东延)公路工程一期施工现场已是机声隆隆。来自龙游的郑仲华和工友们正在对浇筑好的片梁连接缝进行凿毛。为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郑仲华和工友们早早结束自己的春节假期,正月初四就来到绍兴,回到工地复工。

  群贤路东延工程是三区融合、民生排名前列路,一期工程全长约6.32公里。根据规划,该工程计划于2017年11月底完成施工建设,年底前实现通车。为此,工程指挥部要求各项目管理人员正月初五必须上班,进行现场复工检查及准备。“整个工程要预制1338块桥梁板,6月前必须全部完成,时间越来越紧。所以我们都提前回到工地,抓紧时间抢进度。”群贤路东延工程一期项目总监王国建说。

  杭绍台高速是省交通“十二五”规划中单体投资较大的项目,也是绍兴有史以来较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属省级重点工程,列入国家战备公路。在杭绍台高速稽东互通建设施工现场,春节假期同样不停歇。昨天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2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桥墩浇筑的清场作业,为下一步工程全面铺开做准备。“今年我们这个标段的形象进度要完成45%。这个路段是关键节点,必须抓紧施工。”中交四公局杭绍台高速四标项目部党支部书记余会春说。

  2017年我市全面启动开展综合交通建设大会战,通过开辟9大建设主会场,实施6大专项行动,全市综合交通建设预计完成投资220亿元以上,新开工20个重大项目,续建33个项目,建成6个项目。今年我市将开工建设杭绍台高速西线工程、绍诸高速富盛-常台高速蒿坝-杭甬高速边墩连接高速公路,推进杭绍台高速公路建设,加快形成市区环城高速框架。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