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1月18日华舍街道柯华北路拓宽改造后全线通车

2017-01-19 08:5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网讯 1月18日,天下着小雨,华舍街道柯华北路拓宽改造后全线通车。据了解,柯华北路拓宽改造工程南起钱陶公路,北至解放大桥引桥以南,全长2.1公里,总投资1.5亿元,工程于前年下半年开工。

  柯华路拓宽改造工程是柯桥区的重点工程之一,这次拓宽改造是钱陶公路至华舍大桥南桥坡路段,拓宽较大的重点是对原先的湖门大桥整体拆除重建,重建后的湖门大桥宽度将达到40米左右,而大桥坡度也将大大减缓。

  原湖门大桥建成多年,大桥破损严重,这次整体拆除重建后将大大改善柯华路通行能力。

  拓宽改造路段长为2.1公里,原先道路只有双向两车道,拓宽改造后成双向四车道,路宽为36米。(来源:绍兴门户网)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