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市公立医改全省先进 卫生服务全民受益

2017-01-16 08:4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除政府性投资项目投资完成率为89%以外,其他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一是公立医院改革持续推进。在国务院医改办开展的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考评中,我市得分位列全省排名前列。二是基层卫生改革成效显现。全市近60%的门急诊服务在镇街实现。为109.4万的老、儿、妇、病、残等重点人群提供了全科医生签约服务。我市基层卫生改革工作在全国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上作经验发言。三是“全面两孩”政策平稳落地。四是公共卫生安全有保障。五是健康促进行动有推进。六是科教兴卫工程全面实施。

  2017年,将实施健康优先战略,全力推进“健康绍兴”建设;确保绍兴市立医院建成运行,缓解群众看病就医需求;着力提升服务品质,保证所有等级医院通过复评;继续加大健康促进力度,加强疾病防控,推进疾病治疗向健康管理转变,为70%的老年人提供精准的健康管理服务;力争实现国家卫生城市全覆盖,推动健康城市创建。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