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上虞1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122亿元

2017-01-11 08:4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处在“新常态”的上虞经济,正通过一系列重大项目,一项项有效投资,为更持续健康发展积蓄能量。昨天上午,上虞区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5个重大项目分别在上虞经济开发区、高铁新城和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发展平台集中开工。

  据介绍,这批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达122.9亿元,涉及基础设施、服务业和工业等众多领域。

  在这批重大项目中,服务业项目占3只,总投资达16.6亿元,集中在上虞经济开发区。总投资7亿元的圆通速递浙东总部项目,用地233亩,该区域总部基地计划于今年“双11”前项目一期投用。项目建成后,预计全年营业收入可达15亿元,贡献税收4000万元以上。而总投资6.6亿元的上虞青瓷文化创意园开工,将推动上虞“青瓷之源”迅速崛起。

  在昨天集中开工、总投资20.36亿元的6只工业项目,主要集中在上虞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5.6亿元的浙江科永染料中间体项目、总投资3.78亿元的浙江恒盛生态能源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H酸项目,都突出绿色环保主旋律。

  另外,在众多基础设施项目中,地处高铁新城的上虞区体育场项目正式开工令人瞩目。该项目位于上虞体育会展区内,是整个会展区“一场四馆”中的核心建筑,是上虞区提升城市能级、回应群众关切的重大功能性项目,总投资3.25亿元,占地100亩,设置观众坐席1.6万个,计划于2019年6月份建成。建成后的体育场,将达到国家单项赛事举办标准。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