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诸暨51个重大项目已经集中开工 总投资219亿

2017-01-06 08:4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4日上午,诸暨市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全市51个重大项目分别在次坞镇临杭产业园主会场和诸暨经济开发区、店口环保高新园区、城东新城、诸义产业自由港等四个分会场集中开工。

  据了解,这批项目,总投资约219.3亿元。涉及基础设施、机械制造、商贸服务等众多领域,又有智能装备、环保高新、健康服务等新兴产业,对于牵引诸暨有效投资、加快产业升级、改善民生保障,以及掀起抓重大项目、抓招商引资的热潮,都将发挥积极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这批重大项目中,临杭产业园(次坞)有11个,总投资121.3亿元。临杭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0571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园区按“一核三极多点”布局,总规划面积约3.5平方公里,计划新建用地3000亩,一期先行启动800亩左右,逐步建设自行车健身制造产业园、新材料五金智能制造产业园、建筑产业工业化产业园、拖拉机整车装配产业园、都市观光休闲中心、物流园区六大新子板块。这11个重大项目中,既有总投资12亿元的预制装配整体式混凝土构件开发项目、总投资2.2亿元的电器自动化控制柜、机器人充电房项目,也有总投资2.9亿元的年产6万吨渗铝钢生产线、年产1万个立体车库生产线项目。

  浙江耀华建设构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柴汉峰告诉记者,预制装配整体式混凝土构件开发项目争取在今年8月投产,三年内年销售额达20亿元,五年达30亿元以上,可上缴税收上亿元。

  在刚刚闭幕的诸暨市第十六次党代会上,提出了奋力打造全面小康标杆县市的总目标,而项目无疑是落脚点、根本点。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张晓强认为,“项目‘双进’始终是诸暨经济工作的‘牛鼻子’”,牵住了“牛鼻子”,发展就能快马加鞭。

  2016年以来,诸暨市始终坚持“大抓发展、大干快上”的总基调,将项目投资作为一号工程,继续发挥有效投资在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上的关键作用,为诸暨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据悉,2016年1~11月,全市共完成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700.1亿元,同比增长13.2%。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