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柯桥区商品房全年成交14770套 附TOP10排行

2017-01-05 09:1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悉,2016年1-12月份绍兴市柯桥区总成交14770套,总成交面积212万平方米。今日,总成交面积、成交套数及成交金额,三榜销量前十热门排行楼盘也随即公布。


  位于柯桥坂湖区域的金地自在城以成交132145㎡、1246套的销量夺得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排行榜的双冠王。体育中心旁的光明澜山以总成交金额100201万元占据成交金额排行榜排名前列。

  与此同时,坂湖区域的柯桥龙湖原著总体销售亮眼,分列成交面积、成交套数双榜前二,成交金额榜前四。兴越路上的华宇城市之星和柯西的元垄龙湾府也顺利跻身三榜前五。

>>2016年绍兴房地产年终盘点专题:绍兴房地产十大事件、每月成交排行榜、土地成交信息、看房日记、户型点评等内容一网打尽<<


  此外,1-12月份柯桥区不少老盘仍稳居排行榜之列,馥园鉴湖一号、元垄星悦湾、御江山、保利湖畔林语等均榜上有名。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