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绍兴市商品房全年成交14280套 附TOP10排行

2017-01-04 11:5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2月份绍兴市商品房共计成交14280套,成交套数TOP10新鲜出炉。位于袍江世纪街的中海世纪公馆以全年764套的成交套数成功夺冠。与此同时,镜湖高教园区旁的长业天悦城成交696套,袍江两湖的永成天御湾成交680套,分别列居排行榜第二、第三名。

>>2016年绍兴房地产年终盘点专题:绍兴房地产十大事件、每月成交排行榜、土地成交信息、看房日记、户型点评等内容一网打尽<<

  此外,2016年热销楼盘众多,在激烈的市场争夺中顺利跻身榜单前十的楼盘还有景瑞曦之湖、勤业镜悦府、祥生望湖名都、金地蘭悦、佳源广场、海亮御香园、海亮御锦园。(以上数据来源于绍兴房产信息网,由搜狐焦网搜集统计)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