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绍兴市5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投资812亿元

2017-01-04 08:4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3日是新年排名前列工作日,我省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我市总投资812亿元的54个项目集中开工,吹响了全市上下扩大有效投资、做强实体经济的冲锋号。

  市委书记彭佳学在绍兴分会场报告我市重大项目开工情况,并宣布我市重大项目开工。市领导马卫光、谭志桂、陈长兴、尹永杰等出席绍兴分会场开工仪式。

  彭佳学说,2016年,我市两批集中开工108个项目已全部按时开工建设,超额完成全面投资任务。预计全面完成投资2900亿元,同比增长12%。2017年,我市将力争实现有效投资增长10%以上。

  记者发现,我市集中开工的54只项目,既有基础设施项目,也有带动性、引领性的工业和服务业项目。其中投资20亿元以上项目8个,合计537亿元。

  重大基础设施项目19个,总投资357亿元。其中,分会场项目绍兴平原及两江流域防洪排涝工程为集中开工项目中投资规模较大,总投资210亿元,包括了三区排涝工程、曹娥江和浦阳江治理工程,将通过一系列工程的加快上马,补齐防洪排涝短板,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水利保障。

  工业类项目16个,总投资112亿元,投资规模较大的有浙江三力士凤凰创新园(一期)项目、浙江绍兴苏泊尔年产2000万台(套)智能环境家居及厨房小家电项目、浙江日发精密机械年加工1万件航空零部件及年产60台(套)航空专用设备建设项目,总投资分别为50亿元、10亿元和10.6亿元。服务业19个,总投资343亿元,投资规模较大的有东方山水二期(酷玩小镇)、嵊州市城南新区城市综合体(吾悦广场二期),总投资分别为100亿元和58亿元。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