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绍兴市公布2017年服务业百个千亿项目

2016-12-30 08:5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进一步促进我市服务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近日,绍兴市《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行动计划》出炉,同时公布了2017年全市服务业百项千亿项目,一起来了解一下!

  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行动计划

  为深化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促进我市服务业发展提速、比重提高、水平提升,实现跨越式发展。根据省市服务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市委市政府领导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本行动计划,发展八大重点领域,提出八大保障工程。

  目标要求

  1、规模持续扩大。到2020年,全市服务业增加值年均增长率9%,总量达到3000亿元以上;服务业投资年均增长率12%以上,达到2500亿元以上,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达到60%以上。

  2、结构明显优化。到2020年,服务业占GDP比重达到50%以上;八大重点服务业行业增加值占全市服务业比重达到90%以上。

  3、贡献更加突出。到2020年,全市服务业税收收入占全市税收收入比重达到50%以上;服务业吸纳就业人数达到50%左右。

  八大领域发展重点

  顺应服务业发展趋势,突出绍兴特色,聚焦八大重点行业,优先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提质发展生活性服务业,培育发展互联网+服务业新业态。

  2017年全市八大领域百项千亿项目一览

  文化旅游服务业

  生命健康服务业

  科技服务业

  金融服务业

  现代物流业

  信息服务业

  现代商贸及会展业

  商务服务业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