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诸暨三环线24号全线通车 贯通了诸暨交通动脉

2016-12-27 08:3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 24号上午,诸暨城市三环线全线通车。该工程是省重点工程, 主线和支线全长102.5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01亿元,是诸暨市有史以来单体投资较大的工程项目。

  23号下午,记者驾车从三环线西南端大唐镇到东北端03省道东复线,按公路设计时速80公里的速度试乘,沿途经过草塔镇、大唐镇、陶朱街道、暨阳街道等4个镇(街道),双向六车道,全程21.1公里,约20分钟。

  随着城市三环线的通车,诸暨城区面积扩大到158平方公里,是原来的近四倍,区域人口超过50万。“三环线通车后,串起了诸暨东部行政商务中心、南部商贸城、西部开发区、大唐国际袜都、北部大学城等区域,形成了四通八达、内联外延的交通网络,将进一步分解二环线、环线、城区的交通压力,成为助力诸暨发展的金腰带。”诸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炬说。

  三环线贯通了诸暨交通动脉,诸暨市区和各镇乡之间交通更加便捷。浙江龙卷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地处双金线与三环线交界附近,总经理杨昂统说,公司每天发到全国各地的包裹有一万多个。“诸暨市内有多个镇乡的电商在我们这里拿货,牌头、安华还有生产加工户。三环线开通后,不论哪里的电商来拿货,或者我们出去送货,都更加方便了。”

  据了解,为了补交通短板,诸暨正在建设“四环相连”的大交通,将为诸暨“北承杭州、南接义乌”创造良好条件。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