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浙江公布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 柯桥6个村榜上有名

2016-12-21 08:46: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丽乡村就在我们身边!日前,2016年度浙江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名单揭晓,全省共有300个行政村入选,来自我区的漓渚镇棠棣村、湖塘街道香林村、杨汛桥镇江桃村、福全镇尹家坂村、王坛镇东村村、平水镇王化村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深入实施“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结合“五水共治”、“四边三化”、“三改一拆”等工作载体,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生态环境、生活环境、生产环境发生了深刻变化,涌现出一批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

  据悉,本次出炉的全省300个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是经过各地培育申报,市级验收核准,省“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研究同意的。并要求上榜单位要进一步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地农村要以先进为榜样,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针,以“八八战略”为总纲,按照“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为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两富”“两美”浙江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 柯桥日报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