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绍兴搜狐焦点网 > 绍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柯桥16只项目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 投资超200亿元

2016-12-21 08:46: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近日从柯桥区发改局获悉,在2016年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项目增补名录中,我区的绍兴柯桥镜水路南延工程、绍兴柯桥凤凰创新园(一期)暨年产150台智能化无人潜水器新建项目、中国轻纺城职业技术学校新建工程、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等4只项目列入其中。

  “加上排名前列批12只项目,今年我区省重点建设项目达16只,总投资超200亿元,项目数及投资额均创新高,这与当前政府注重民生投资项目、引导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等有着密切关系。”区发改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首批包括32省道绍兴兰亭至平水段改建工程、杭州至柯桥城际铁路工程、杨汛桥学府新天地、鉴湖游客中心等已基本动工并抓紧建设中。

  重点建设项目指的是在一定时期内对社会经济发展起决定作用的重要工程项目建设。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区正在实施建设的省重点建设项目有39只,总投资达647亿元,其中今年完成投资132亿元,为年度投资计划的25%。

  交通道路、教育、健康养老等民生项目是我区省建设项目的“重头戏”,总共达14只,占三成以上。备受关注的杭州至柯桥城际铁路于7月下旬正式动工,总投资121.9亿元,当年已完成投资6.79亿元;总投资26亿元的104国道柯桥段改造、总投资44.82亿元的钱滨线等项目正在全面建设中;另外,全力推进柯华北路拓宽、绍甘线、平王线、柯北大道改造等交通基础设施工程,实施中心医院、轻纺城小学地下停车场和湖东路生态停车场建设,其中城区交通治堵路口(路段)改造工程即将完工。


欢迎关注绍兴搜狐焦点网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卧龙·石泗里

卧龙·石泗里

价格待定

越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